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2)小肆:小智你是不是不招宝可梦喜欢?

脑嗨产物脑嗨产物!排雷在第一章,自行观看!!

——————————


经过两天的相处,小肆很郁闷。


一是,小智现在没有宝可梦,虽然说是一起旅行,但万一遇见个什么突发状况来不及顾到小智,小智绝对要受伤。到时候小智受伤的医药费什么的还得自己出。(这家伙身上完全没有带钱啊!!小肆的吐槽)自己的钱包经不起啊!!


二是,小智为什么收服不了宝可梦!!??为什么!!?


“炒炒猪喷射火焰!”小肆的炒炒猪将幼棉棉打至低血量后朝小智喊到:“小智!朝那只宝可梦扔出精灵球!”


“欸?啊?啊啊!”小智将手中小肆给他的精灵球扔向那只幼棉棉,精灵球摇了两下,幼棉棉从精灵球中跑了出来了。


啊?啊???啊啊????有没有搞错!!!?这宝可梦血条都一滴血了啊喂??!!这都跑掉了??!why??!

抱着不理解的心情,后面几天里又陆陆续续连续尝试了整整二十次,小肆终于放弃并得出结论:

小智收服不了宝可梦!


“这怎么想都不合理啊!!一起两次还算巧合,但连着整整二十次……”

小肆察觉到了不对劲。

“小智你,”小肆盯着小智,这视线多少让小智感受到了些许不适。


“是不是超级不招宝可梦喜欢啊。”


这得出的结论把小智整不会了,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啊?蛤啊?”


“啊算了,你是来自哪里的?”看小智一脸疑惑小肆也不打算纠结在那个问题上,换了个轻松点的话题问道。

“关东?”

“啊不是这个,是具体点的。”

“欸?嗯……真新镇?”

“真新镇吗!!我听说过那里!大木博士现在居住的地方,关东冠军赤红也来自那里!!”

“诶?啊昂,嗯嗯。”

“大木博士的孙子好像也是和大木博士一样走博士路线的!好像叫青绿?”

“啊啊有天赋家庭资源好的人起点就是好啊!我什么时候也能变得厉害啊?”

小肆像是自言自语一样的说到。

“虽然天赋和资源是很重要的存在,但是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吧!”小智回答道。

“哈哈,你还真是奇怪啊,明明都收服不了宝可梦,接下来的旅行万一遇见个什么事导致你受伤了可怎么办啊!”小肆笑着打趣道。

“啊,这个嘛……”

收服不了这里的宝可梦是因为我不属于这个时空吧。

小智这样想着。并没有回答小肆。

“话说小肆你是要在伽勒尔地区这里打道馆赛在去挑战这里的联盟赛吗?”小智问道。

小肆回问道:“啊,我没那个实力,奇巴纳你知道吗?”

“欸?知道啊?”小智愣了下不明所以。

小肆说:“奇巴纳实力但凡去别的地区早是冠军了,我可没那个实力去和道馆对战!”

“伪,道馆?”小智当然注意到了小肆说话是读重音的部分。

“就好比关东地区,馆主小刚所在的深灰道馆和馆主小霞所在的华蓝道馆,它们也是伪道馆!!”

“欸??”小智有些不明白小肆这突然的激动是怎么回事。

“现在想想,关东地区的人好惨,刚出道就要面对两个会mega进化的道馆。”说着小肆点了点头,又好像想到什么继续说道,“话说其它道馆好像还都是四天王的……?”

“额,好像是这样。”小智回想了一下说到。

“啊,小智你还真是惨……出身在关东……”

“欸?也不是,道馆徽章收集的还算好来着,而且我出道那会儿,小刚小霞他们也并没有mega石呢。”

“欸?那么说你打过四天王了?!”

“啊?啊……没有?我当时收集好徽章后就在备战石英大会了……”

“石,你难道没有和自己本地四天王对战的想法吗!?”小肆突然体会了什么叫做“恨铁不成钢”。

“啊,哈哈……”小智食指挠脸看向别处。

总不能告诉你说:“因为那个时候的道馆都还没有四天王参与进来”吧?话说这边的道馆一直是四天王当道馆馆主的吗??

小智再次想到。


过了大概两个星期,小肆朝小智说道:“小智走吧,陪我回合众!”

“欸??怎么了?”

不打道馆了??

“啊…这个怎么解释啊……”小肆飞快整理了一下语句说:

“就是我爸对我这样有些没有目标的旅行忍耐到极限了,他要我立马回合众打那边的道馆赛然后,集齐徽章去参加联盟赛……唉。”

“啊……?”

于是乎不明所以的小智就被小肆带到飞机上,回到了合众地区。

等小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和小肆已经在合众地区的飞机场上了。

小智:???什么玩意,我还没回过神人就到这了??


一个月前

“pika……”

“啊,醒了?”

“pi……pika?!”

“欸?你别动!身上都是伤!”

“pika?……pika!pikapi……”

“伤成这样还想要找自己的训练家吗?是叫,小智……?是吗?”

“pika……”

“啊……也许他抛弃你了。”说话的是另外一个人。

“pika!pikaqiu!!”

“哎呀,这么大火气。我只是说了一种可能而已。”

“pi ka pi pi ka qiu!”

“是是,我不会说他坏话,切。”

“pi……”

“啊……又昏过去了。”

评论(21)

热度(3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