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1)为什么这个人一个人在树林里啊!

注:别带脑子看别带脑子看别带脑子看!!看文图一乐!!

踩雷自行退出拉黑屏蔽我!!

排雷在这(1) 

——————————

“唉,哎呀……” 练习时长两年半的实习生  旅行许久此时在树林里刷级的某训练家,在听见附近有些格格不入的吵闹声后,大致看了眼宝可梦们的状态选择了,前去看看。

大不了,飞也似的逃跑嘛。

然后就看见了此时这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一幕——

为什么这人被宝可梦们围起来了啊!!这群宝可梦都带着敌意的吧!!危险啊!!

脑子飞快想到,扔出精灵球就下令道:“炒炒猪用喷射火焰!”

然后,炒炒猪的喷射火焰,赶走了宝可梦,连升两级。并将本应该救的人,烧的“碳化”。

!“炒炒猪!!”

在火焰散去视野可以看清周围时,训练家朝炒炒猪喊道。

一阵黑屏,啊不是,经过这名训练家和炒炒猪一路扛着这名在树林里救出的少年(?),经过不少时间,终于到达医院了。


“除了烫伤基本没什么大碍?但是头部有被重击的痕迹。你从哪找来的??”老练的医生看着显示器屏幕问道。

“从……附近的树林,当时他被宝可梦们围住了……”

“被,围住了??!那他运气还真是好,只是被烫伤……”医生惊讶的说到。

“啊、啊……是啊哈哈……”然后看向一脸无辜的炒炒猪。

“话说他的衣服已经被烧的,破破烂烂的了。”医生有些没话找话的说。

“啊,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我会给他买一件新的衣服。”

“?”医生有些懵,不是说是在树林里救下的不认识吗,这位训练家原来这么乐于助人吗?话说训练家好像也很赚钱来着……

医生离开后,某训练家终于原型毕露:

“救命啊!!为什么就打到人了!!等他醒过来该怎么解释啊!!炒炒猪,你为什么就直接一股脑全打上去了啊!”

“炒炒……”炒炒猪满脸歉意的看着自己的训练家。它光以为是要和那群宝可梦对打了,完全没注意到那一群宝可梦原来还围着一个人。


“呜呜,我的零花钱啊……”某位训练家伤心的看着自己已经空空如也的钱包。


本来在医院里呆的好好的,也已经想好说辞了,结果,为什么呢小肆如此伤心?那全都是半个小时前的一通电话打来的原因了。

“啊呀小肆,最近过得如何?”

“还还好吧。妈你怎么打电话过来了啊?”

“欸——母亲好奇在外旅行的儿子打通电话看看有问题吗——”投影电话那头的母亲拖长了音,一股“儿子大了管不住了”的趋势。

“哎呀……”

双方沉默了一会儿,最后由小肆的妈妈打破:

“嗯?你怎么在医院里?”顿了顿,“受伤了?”

“不,没有……”

小肆将刚才发生的事大概解释了一下给自己的妈妈。

“嗯……也就是说,你救人结果把事搞的更糟糕了……?”妈妈总结了一下。

“啊……也是吧。”

“你现在在哪?”

自家家长的提问瞬间让小肆打起来十二分精神:

“你你你想干什么?我跟你讲哦!我现在不在合众地区!你不会要过来吧!?”

“哎呀,不在合众地区啊,还以为你会选择在合众的去打联盟赛呢……”

“呼……”听见自家家长这么说,小肆可算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他又听见妈妈这样说到:“所以你现在在哪?自家的孩子不将自己的位置如实汇报给家长这是万万不行的!!”

“啊呀……在伽勒尔地区的拳关市。”终究是说不过自己的家长,将自己的大概位置说了出来。

“啊咧?”

“……等等,为什么妈你那边的场景那么眼熟??”小肆说着将投影朝自己眼睛贴近了几分。他敢打包票,自家母亲身后的场景自己一定见过!而且就在几天前!

“啊咧,因为我啊,现在就在伽勒尔的拳关市啊。”

*小肆沉默了

*妈妈使用了对话

*“你现在和那名少年在医院对吧?我这就过去。”

*小肆思考不能

*小肆失去了战斗能力!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自家家长带着自家的孩子给一位陌生人挑选衣服。

当然,钱花的是小肆的。

“嗯,就这样吧!”看着眼前这位少年的服装搭配,小肆的妈妈满意的笑了笑。

“我的零花钱啊……”小肆发出来难以察觉的低喊。

黑色的帽子上有一会精灵球的图案,白色的T恤外套着一个黑色的马甲,黑色的短裤,一只手上带着一个黑色的柳丁手套。简称一身黑:-D

全身上下唯一鲜艳的也就只有那双红白相间的鞋子了吧!

这还是小肆的强烈建议下换掉的。

看着这一身装扮,小肆不经吐槽到:

“这往坏人堆里一站,都毫无违和感了啊!!”

最后在小肆的强烈建议下,黑色的外套换成了蓝色的。

啊呵呵,哈哈……至少,没那么反派的既视感了……?

最后,当然是由小肆,去收营台付钱。

“抱歉啊,自家孩子不太懂事将你的衣服什么的都烧坏了,现在还你一套新的。你别和他计较。”小肆的妈妈向那名少年说道。

“啊,啊没事的,这身服装也很贵吧,很感谢!”

小肆这边……

“滴滴”

“共计二十万三千五百六十元”

“滴滴”

“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

小肆:“我的零花钱啊!!”

最终,三人由小肆的妈妈选择的饭店里歇息吃饭。

“他是我的孩子,小肆……”小肆的妈妈在等待食物由服务员端上来时介绍到,但还没说完,就变成了由小肆来介绍:

“啊、啊!我是小肆,她是我的妈妈,我们来着合众地区,我现在正在和我的宝可梦们在外旅行!”

“小肆你好,我是小智,来自关东地区。”

“关东?离这里很远吧?”小肆的妈妈问道。

“还好吧。”

“欸,小智你怎么在树林里昏倒了,还没有宝可梦在身边?”小肆问道。他是真的好奇为什么有人会不带一只宝可梦就往树林里走啊?

“啊……”小智尴尬的用食指挠了下脸,眼睛看向别处,“这次出门太急……没有带任何一只宝可梦过来了……”

小肆也是惊讶的说道:“欸?!那你?”

“这次纯属意外啦……哈哈。”

“哦,端上来了,快点吃吧!吃完还要把小智的背包还上呢!”小肆的妈妈说到。

“欸?!!妈!我已经一分钱都没有了!”小肆喊到。

“把小智衣服什么的给烧坏的是你吧?还他被烧毁的东西也没错吧。”

“话说这么说没错,但是……我真的没钱了……”

“哎呀糟糕,付完这顿午饭钱,剩下的钱只够我回去的飞机票和打车钱了。”小肆妈遗憾的说到。

“啊……总不能让小智跟着我一起旅行吧……”小肆小声吐槽到,这声音也就只有坐在旁边的小肆妈能听见了。

听了这话,小肆妈眼前一亮:“小智,你接下来有事吗?”

“欸?没有啊。”

小智有些懵,不明白小肆的妈妈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小肆,你看小智接下来没有事,那他就跟着你一起旅行吧!”

“诶,啊啊??!为什么啊?!”小肆发出抗议,但被自己的妈妈选择性忽略了,转头问道:

“小智,可以吗?”

“啊,啊……”

“我就当你同意了。”小肆妈抓住小智的手说到。

“??”

小肆很懵,小智更懵。


之后,就变成了,小智跟着小肆旅行,小肆对战升级,小智在一旁看着这件事。

“小智的宝可梦都有哪些?怎么会不带宝可梦出门呢?”

好吧闲着也是闲着,找点话聊吧。

“我的宝可梦还是很多的,这次出门……太急了……”帽檐将小智的表情彻底挡住,小肆也全然没有注意到。

“真的会急到把宝可梦给忘了吗……”小肆没有问出口,毕竟和自己无关。

老妈也真是的,虽然自己基本没什么朋友,但也不能这样给自己凑一个朋友吧!!而且还是用金钱凑出来的,呜呜,我的零花钱啊!!


——————————

小剧场:

小肆:这是T恤,这是外套,这是手套,这是帽子,这是短裤,这是眼镜,pia!二十万三千五百六十元没了!!

小智:好贵啊……

柒:你猜你名字怎么出来的

小肆:啊?

小茶:我们几个创的反派队伍的群里,由五位反派成员争出来的

小肆:蛤??


——————————

好,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以下为作者废话,可以不看。

这文属于脑洞大开出来的,更新很大概率不定时,隔壁文因为@君。 拖我进度(我真的有后悔答应她把对战剧情给她写),所以这个文就是千等万等没等到@君。 的文而蹦出的脑洞了,到时候开学,估计和隔壁文一起更或者交换着更。


评论(52)

热度(2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