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文章大纲和注意避的雷

私设如山()

有大纲但是是脑嗨文

小智为12岁,性格改变了那么一点(不是为ooc找借口,所以文里头感觉ooc了的话评论区告诉我,我看看我能不能改过来。)

小智会一丁点防身术,时间线为新无印之后(我真的太喜欢小智能有只路卡利欧了),但是小豪不是那种一球设定,会对战即使我给他的设定不是一球设定,会指挥对战,我的文里基本上也不会有他出现,因为感觉我目前写到的位置,他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大木茂(12岁)是这个学院比较有权利的老师(是被学校的“花重金”请过去的)某种原因,小智是被大木茂叫过来帮忙“管理”学校的。

入校规则是三只宝可梦,小智是被大木茂用推荐信弄过去的,所以不需要三只宝可梦“都说了是3只宝可梦,所以我也不能搞特殊啊!”小智握拳在面前认真说到。“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推荐信只是用来防你迟到的!迟到大王”大木茂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说到。

“三只宝可梦啊。”小智双手叉腰想到“是任何三只宝可梦就行吗?”

“对,只要打过入校考的审核官就行。”

“第一只宝可梦肯定是皮卡丘不用质疑,剩下的两只宝可梦……”

“嘛,你继续想吧,那天别迟到就是了,先走了。”

学校是由讲师和讲师组织学生组成的四个部来管理的。都是一群认真负责的好学生,每年都会从新生里挑几个有实力的人,试用一段时间后,合格即加入,小智被大木茂“坑”进去了。

“好像着宝可梦学院出发!”“皮卡!”

“实力不错,但你要打败我还差点,你要是排出别的宝可梦或许能赢。但你没有。”

“但是她能赢,我相信她!用叶暴风!”

“你的皮卡丘不过如此。”

一件刷新学生对小智认知的事:

“我不是以代理成员的身份让你跟肯太罗道歉,而是以这群肯太罗训练家的身份,让你对我的宝可梦道歉!”审核管表示:表面和我们对战只有三只宝可梦,背地里有30只肯泰罗???

对战场有十个以“火”“水“草”的顺序排列


小智没失忆,该记得事都记着呢。


大部分cp向是茂智

其余就是all智



ok应该没了,不算透剧吧,应该不算吧,应该是个学院设定(?),整体时间线往后推了两年

最后

ooc预警(ooc的话,请务必提醒我谁人设出问题了)

原创人物预警

作者鸽子精预警


一改添加预警:

全篇脑洞文,不符合逻辑,可能在处理文中学校内一些事物上不符合正常三观。

我不相信有人说话永远不会把发错,然后在发现读错音之后反应过来改了好几遍读音结果是读对音或者继续读错音,所以,对话里的错别字有可能是我故意的!!


二改添加预警:

茂智cp发糖我基本发的都是糖渣。纯纯的糖我大概率是出现在番外之类的吧()


没有文笔,如果是为了优美的文笔来看文的话,千万不要看我的文,我怕我大白话文让人看来了反感


三改增加预警:

有原创反派组织

作者是个鸽子精


这些都能忍的话,欢迎点进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228)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