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1)目标是成为精灵宝可梦大师!

精灵宝可梦学院

“这群白痴……”男人的声音充满无奈。

“没办法啊,基本都是打出过一番成绩的人。”女人的声音更是无奈。

“呵,这就是你们请我过来看的事?”大木茂很无奈的问到。

“大木茂,别这么说,毕竟本校的本心,是教导学生走向他们目标的,他们没有目标教导,也就没有了方向啊!”学校校长说到。“但还是有一部分是因为性格原因而被家长带来的吧!他们不还是老样子吗?”大木茂眼睛里一阵死寂,仿佛在诉说“我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一样。校长还想要挣扎一下说到“所以才会有那四名老师啊!”

“就我目前所知道的,那四名老师有实力,但是学生都表示因为他们活的更长,更有经验,所以他们有实力。”

“所以才会把你请来啊!”校长眼睛一亮,仿佛话题终于朝他想要的方向开始发展,但事实是不可能。“学校了相当研究员的人连五分之一都没有,我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大木茂直接都懒得继续看下面的对战,坐在了旁边无法看清下面对战的沙发上,那是一场实力完全一边倒的对战……

真新镇

“好,皮卡丘跳上去使用铁尾把果子打下来!”“皮!”皮卡丘用力一跳使出铁尾,然后,然后,没达到。“皮卡卡卡。”皮卡丘两脚站立起一手摸头尴尬的朝自己训练家的方向笑着。

小智在结束完目前的旅行之后,在真新镇休息下来,决定这两天和自己的妈妈待在一起,现在正在跟皮卡丘做特训。

“啊……果然还是不行吗,唉——”“皮卡皮,皮卡!”皮卡丘看自家训练家有些苦恼跑过来拍着他的小腿为他打气。“哦!这不是小智吗?”“嗯?!”听到声音就知道是大木茂的小智有些震惊,“你不是前天走的时候说可能要很久才能回来吗!”一个疑问句愣是被小智说成了感叹句,从小智的语气和表情中看出,小智现在极其不满。“出发的时候我真以为是什么大事,结果并不是嘛。”小茂抱歉的笑笑,毕竟在出发前一天就已经约好了要和小智进行一场宝可梦对战,就在要对战的时候,小茂直接被一通电话给叫走了,这导致小智非常清楚被鸽的原因,但就是很生气被鸽了。

“哈哈,你这是在干什么?”小茂看情况不对赶紧转移话题用手指向皮卡丘。“嗯?哦,就是想看看皮卡丘能不能打到树上的果子啦哈哈哈哈。”小智的语气越到后面越小。

“你还不如让皮卡丘用十万伏特将果子打下来,那棵树又不是一般的宝可梦能跳上去的。”大木茂用关爱儿童的眼神看着小智回复到。“哈哈……”

“对了小智,你有定好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吗?”小茂对小智问到。“还没,我打算这几天陪着妈妈,旅行的事稍微延后一点,怎么了小茂?”“啊……”大木茂犹豫了一下说“你知道我现在还是一个学院的宝可梦讲师的身份吧?”“当然知道啊,当时他们找了你好几天,就为了这事,你当时觉得当讲师有点妨碍你研究一直没同意,一直到那个学校以‘绝不妨碍你办事,你有时间来,没时间绝不强求你去,会给你专门配一个工作室’等一堆事后,和大木博士的怂恿下你才去的。”小智回想起当时的事儿说到。“那个学校的学生,都有那么一点自满,我想让你去帮一下忙。”“帮?帮忙?你是想让我用宝可梦打他们一顿,让他们听话吗???”小智边说边面无表情的看着大木茂。

大木茂打了个响指回复小智说:“没错,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小智肉眼可见的眼睛睁大,对小茂说到:“喂!!你来真的?!”

和大木茂是幼驯染的他,当然深知茂刚才是什么意思,刚才那句话小智也不过是下意识就说出来了。

“冷静冷静,宝可梦是不能直接伤人的,这你又不是不知道。”大木茂一手拉住因为惊讶而向后退了一步结果不小心踩石子上没站稳而差点摔倒的小智。

五分钟后

小智和皮卡丘在刚才的草地上,看着坐在草地上的大木茂,而大木茂坐在草地上看着同坐在草地上的小智。“入校考试在三星期后,规则是每位学生至少带三位宝可梦,学校的讲师都有写推荐信的资格,所以被推荐的人可以不用带三位宝可梦,但至少带一位宝可梦,这是我给你写的推荐信。”大木茂边说边从身后的包里拿出那份未拆封的推荐信递给小智。但小智没有接过那封信,“规则加明确了是三只宝可梦,那我也不能搞特殊啊!”小智握拳在面前说到,而小茂则是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摊开手说“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推荐信只是防止你迟到的!迟到大王!”“!我早就已经不是了!混蛋小茂!”此时的小智像极了一只炸毛的猫扑向了小茂。

就这样,小智又开始新的旅行了,他会经历怎样的“咔嚓”欸?!哪来的相机声?!“小智和小茂还是依旧有活力啊”花子妈妈手上拿着相机,看着相机里小智和小茂打斗的场景。“是啊,他们以前经常这样打,虽然现在也是如此。”一旁骑着自行车的大木博士说到。“咔嚓”花子妈妈又拍下了一张,小智和小茂在地上掐架,而皮卡丘和月精灵在一旁无奈看戏的场景。“看样子小智又要开始他的旅行了,你不和他聊聊什么吗?”大木博士有些认真的问到。“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好好的过过一生,我也是如此。”

“咔嚓”又是一张照片

“嗯。”

评论(6)

热度(1566)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