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34)喷火龙?

重新填了,记得重看/?


——————————

谁能想到,林安今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文静今天的道歉。但谁能想到,文静请假了。

Why!?太可恶了!这人是逃走了吗!

虽然林安心里很不爽,但是还是要履行责任,放出宝可梦维护现场秩序。

“哼,没想到啊。”林安不满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回想起昨天的事:

杨仔:“文静同学请了三天的假,三天后才回来。”

“欸?”小智看向杨仔。他是过来说:“文静现在不在班里,也不知道去哪儿了。”这类话的来着?

“失算啊!”林安双手撑在桌子上。

想到这,林安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十字。

杨仔刚好从旁边路过,正好看见林安头上那大大的“十字”太熟悉自己的发小了,想都没有想一下就知道林安是怎么了,上前拍了一下林安的肩膀,说道:

“行啦,小智都没有说什么,你在这气什么啊。”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小智的脾气也太好了吧,在这里这么好的脾气是会吃亏的吧!!”林安也是深知这个学校里一些学生的性格脾气太好,是要吃亏的!

“话说小智呢?”七班的人议论起来。

昨天本来是要问小智接下来的活动的事情的,结果就看见小智胸前戴着阳部的牌子,一瞬间都忘了最开始围过来的目的,在确认小智是真的进入阳部后,班里是真的欢快了不少。

“在那!”

“哦哦!看见了!”

“果然还是皮卡丘啊!”

“咳咳,好了,台下的学生安静些。”紫史老师拿起麦克风。

正常的经过老师们长时间的话语后,终于到了对于十班而言的高潮部分。

“那么以前的十班,也就是现在的七班。经过我们老师们的讨论和对他们的再次观察发现十班的大部分学生有实力,而且实力还在一些一班的人之上。在和十班的学生家长聊过后,发现他们实力都是值得夸赞的,只是,这个就不说了,那么恭喜十班,现在成为七班。”

校长在台上说着,藏在不远处的火箭队~~

武藏:“可不是吗。”

小次郎:“毕竟小鬼头的实力和皮卡丘的实力毋庸置疑。” 

喵喵:“接下来就是等小鬼头们将宝可梦们放在指定的位置了喵。” 


小智在怎么说也是新入部的新生本身,阳部好多规定、任务肯定还不清楚,春雪走过来提醒小智说:“小智等会校长开完大会后,阳部全体成员要到校门口集合,大会上放出来的宝可梦要到校门口左边集合。”

小智:“好。”

“小智。”阳菜走过来,和小智聊到:“你以后也是来太部和亮部,对吧?我是阳菜是一班的学生,太部亮部和阳部的学生,大多时候都由我为队长分配的任务,以后请多指教了。”

台上的校长讲着,台下的学生跑毛的跑毛,犯困的犯困,对此阳部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他们也受不住这类长篇大论,也会分神。

校长的话终于讲完,阳部的所有学生聚集在校门口集合。

小智看向站在指定位置的皮卡丘和喷火龙。

怎么说呢?可能是被火箭队追许久,有经验了,小智总感觉这时候火箭队要出现了。

当然,校长在总结完之前一切正常,并没有任何问题,直到校长刚刚把话说完,机器运动的声音瞬间响起,地面上的宝可梦们瞬间被地上的网子困住。

小智在听见机器运作的声音时愣了一下,在看见宝可梦们被网子困住之后,那表情,让旁边的人看到,真的会用“为什么你一脸我就知道的神情!!”来形容。

“谁啊!干这种事情!”

不知道哪位学生喊到,三道影子不知道从哪里闪了出来: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我们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sou nei si!”

……

“这熟悉的场景。”

林安看向自报家门的火箭队说出声。

“那么你的宝可梦就归我们火箭队所有了。”小次郎说完火箭队三人跳进了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热气球的框里。

然后热气球跟用了“电光火石”一样飞了起来。

“路卡利欧波导弹!”小智放出路卡利欧指挥道。

眼看波导弹就要打到连接在热气球框子下面的笼子上,喵喵说了声“我躲。”热气球神奇的在空中转了一圈躲开了。

“没用的小鬼头,这个热气球装了发射器和马达,现在这个距离单凭你的宝可梦是打不到的!”小次郎拿出喇叭朝着地面有好远一段距离的人喊到。

喵喵热气球上的火箭队看着地面上那一群越来越小的小黑点笑出了声。

将笼子放好,热气球安稳落地时,武藏拍了下手摆出心满意足的动作说。“那么,捕捉小鬼头的皮卡丘顺便抓上其他学生们的宝可梦行动大圆满!”

“不过这么看来,那个学校里的学生,有的人实力还远远不如小鬼头啊。”小次郎在和喵喵武藏再次确认笼子并无异常后说。

“毕竟是一年时间就参加了大大小小十几场的各地区联盟赛,还都拿到不错的名次,放眼望去还有几个训练家能和小鬼头一样喵。”喵喵双手抱胸闭上眼睛回想起历代的经历说。

“这次大圆满,也多亏了小智没有带飞行系的宝可梦,不然没那么简单吧。”武藏就近坐在了旁边凸起的岩上。

“热气球一定会打破的。”小次郎想起来每次这种时候小智放出飞行系的宝可梦热气球都会被打破然后,上演“好讨厌的感觉。”

“咔哒。”

“!”

“喷火龙喷射火焰!”

“呜!”

火箭队瞬间跳开了刚才的位置躲开了那道喷射火焰。

在看清楚是谁后,火箭队吃了一惊,是杨仔。

“是那个学校阳部的人喵!”喵喵站稳,看清踩断树枝的人后惊讶地喊到。

“喷火龙?”武藏站稳后就看见了站在杨仔身旁的喷火龙,疑惑的说。

“等等,那只是他的喷火龙,那笼子里的……?”小次郎看向笼子里那唯一的一只喷火龙。

越看越觉得眼熟。

“小鬼头的喷火龙喵!”喵喵最先反应过来。

小智到新地区都只带上皮卡丘,它的宝可梦基本都是随缘收,参加联盟赛宝可梦数量不够火箭队才有机会再见到以前的宝可梦,除了皮卡丘他们能一眼认出来(大概)其它的宝可梦不仔细看根本反应不过来。

“叶精灵飞叶快刀!”杨仔哪会给火箭队反应的时间,放出叶精灵就让它用飞叶快刀打笼子。

“没用的没用的,这个笼子可不是单单只用飞快刀就能打坏的。”笼子如武藏所说,并没有被飞叶快刀打坏。

“比雕钢翼!”林安的声音传来,与此同时伴随着一声“比雕——!”

“peng!”的一声,笼子瞬间被比雕的钢翼打坏了。

“喷火龙用喷射火焰!”杨仔下令道。火焰瞬间朝喵喵袭来。

喵喵自然早有准备。以前去抓包口闷的时候,那群训练家也常把他当成他们火箭队的战斗主力。“刷!”一下就躲开了那道巨大的火柱。

“可不要小看喵喵我啊!”喵喵躲开以后见杨仔和林安有些惊讶的表情说。

“两个小鬼头而已可不要太嚣张了!喵喵,疯狂乱抓!”武藏“指挥”到。

火箭的人都知道喵喵是一只“野生的宝可梦”,也就是无主的宝可梦,这要是一个失误的喵喵“

失去战斗能力”,对方又知道它是无主宝可梦,那不就出问题了吗!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由武藏或者小次郎在外人面前进行这一份伪装。

“收到喵。”

尖利的爪子露了出来,丝毫不带犹豫的抓向叶精灵。没能及时躲开的叶精灵被喵喵连抓五下。

杨仔:“叶精灵!?”

看出叶精灵那明显吃不消的表情,杨仔惊住了。他在当时看见小智他们那么容易的就讲火箭队的人“赶走”,就真的开始低估火箭队的实力了。

“比雕…”

“双弹瓦斯用污泥攻击!”

林安刚想让比雕用“空气斩”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出双弹瓦斯的小次郎抢先一步用了“污泥攻击”,从学校载着林安一路飞过来的比雕早已疲惫不堪,瞬间就从空中坠了下来,离比雕有好一段距离的林安在比雕坠落在地面上时才跑到比雕旁边。比雕早已变成了圈圈眼。

“辛苦了。”将比雕收回精灵球中,林安叫出了笼子里放九尾,开始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杨仔也在此时对叶精灵下达指令:“叶精灵用光合作用!”

“怎会如你所愿!看喵喵我的疯狂乱抓喵!”

“刷!刷!”两声,伴随着叶精灵的惨叫,叶精灵倒下了。

杨仔:“叶精灵!”

“蜥蜴王用种子机关枪!”阳菜的声音从喵喵身后响起。

“喵?!”

离武藏小次郎有一段距离的喵喵瞬间被逼退到了他们俩面前。

“我说你们还要一个一个的出来到什么时候啊!阿伯怪出来吧!”武藏也被这一会儿出现一个一会儿出现一个的学生惹烦了,放出阿伯怪就让它用出了“毒针”,蜥蜴王瞬间中毒。

“蜥蜴王?!”

“我说你们,可不要以多欺少啊!”武藏看蜥蜴王中都会偶,一手叉腰一手指向阳菜等人,摆出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动作。

笼子里的宝可梦早就已经跑到杨仔,林安身后,阳菜的大王燕也在此时从坏掉的笼子里飞了过来。

“大王燕啊。”小次郎有些感慨。

“我记起了当初要抓傲骨燕,结果被小鬼头捣乱的事了喵。”喵喵擦了下不存在眼泪。

“喂,那边的那群小鬼头们,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小次郎看现在这样站着也不行,那不然和平的聊会儿天?

“是我一直跟在你们后面。”杨仔说。

“欸——一直跟在我们后面啊!”武藏惊叹道。

“你跟踪的水平还真是可以啊喵。”喵喵夸赞道。

虽然说夸自己的人是坏人,但谁不喜欢被夸呢?

阳菜:“其他成员很快就到,我觉得你们最好不要有拖延时间的想法。”

“是吗,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换掉喷火龙的?”武藏指向杨仔问。

“……”杨仔思索了一下,说,“是茂老师在昨天晚上和我调换的,宝可梦们被抓和跟踪你们的事情他全有想到。”

“那个小鬼头啊。”

火箭队的脸上浮现出思考的表情:

原来如此,当时有在大木茂办公间附近讨论过今天抓宝可梦的计划,被躲在某处的小鬼头听到了吗。

小次郎:“难怪当时你没有什么反应啊,原来是早有准备啊。”

“蜥蜴王还能战斗吗?”阳菜看向身前的蜥蜴王,看蜥蜴王对自己点了下头,这才说到:“好,速战速决,蜥蜴王种子机关枪!”

“躲开喵喵!”武藏。

“太慢了喵!”喵喵踏着轻松的步伐躲了过去,并开口嘲讽着。

小次郎:“喵喵疯狂乱抓!”

喵喵亮出尖厉的爪子,就快要打到空中的大王燕了,就听见某个女孩大喊道:

“卡咪龟!高速旋转!”

“喵!!”

喵喵瞬间被突然出现的龟壳“弹”了回去,心疼的看了一下自己的爪子,很生气的喊到:“是谁这么没道德啊喵!不知道对战的时候突然放出另一只宝可梦参与进来很没有礼貌吗!”

“但是这是卡咪龟可一直在这里哦?”声音的主人走进,是春雪,她的身后全是阳部的学生!

“全都到了啊。”小次郎看了一眼春雪身后的人数说。却唯独没有看见小智。

武藏摊开手说:“唉,就是一群小鬼头而已,阿伯怪,一鼓作气解决他们!”边说边指向了那群宝可梦。

“双弹瓦斯用毒瓦斯!”小次郎指挥道。

不出所料。

那群阳部学生都被火箭队打败了,这让阳部的学生不禁开始质疑起自己的实力。

丽丽看着怀里战斗不能的宝可梦,脑海里一闪而过一张图,表情瞬间变得害怕起来:

“啊!我记起来了!他们是上过通缉令的火箭队!在两年前!”

武藏:“哎呀哎呀,居然知道我们还真是荣幸啊。”

小次郎:“既然知道我们的身份,就快快交出你们的宝可梦离开吧。”顿了顿,“也好在我们这里少吃点苦头。”

“才不会将宝可梦交给你们!”

小智的声音响起。


——————————

自己提问自己:为什么小茂出现的次数那么少!!!


许久不见的叨叨:

6月末期末考试,六月中旬计算机考试,熟悉的英语老师休产假去了,自此新来的英语老师讲的课,就再也没听懂过

历史被冲掉一节,政治被冲掉一节。好在,笔记这周终于是全部补回来了。

但是数学课开始听不懂了,救命啊!!

评论(84)

热度(5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