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32)后悔没带只飞行系宝可梦

七班现在可真是大改变,不仅课程变多了,班级里大部分进入四部的同学都不负众望,完美度过了实习期。除了小智。原因嘛当然不是因为小智前天让文静“颜面尽失”。而是因为小智进的是阳部啊!这个核心区!实习时间当然要长一点了。当然,也只是长一点点而已。


“皮卡——丘——!”

“可达鸭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得胜利。”顺田在可达鸭变成圈圈眼时说到,“小萍你可以啊。”

“哼哼~那是,我好歹也是这个班里实力靠前的嘛。”小萍很得意地说道。

现在是上午的第二节课,班级一变,课程也变了,大家都跟着这节课的老师到了场二。排到的同学上对战场上进行对战,没有排上的还没轮到的学生都围在场外看对战呢!

“话说你的皮丘进化以后是皮卡丘,在进化是雷丘,你打算怎么培育它呢?”

“嗯??皮丘想进化就进化,不想就不想它乐意怎么样怎么样,我就是喜欢它!”

“啊咧……”

“哼,被骂了吧。”

“话说小智也有皮卡丘,我不知道他和小萍比,谁厉害。”

“小智吧,好歹现在也是在阳部实习,实力也是很厉害的吧。”

“为什么不能是小萍呢?不能逆向思维吗?”

“的确相处下来,小萍才是我们相处最久的人,实力方面我们比相处不到一个月的小智要清楚的多。小萍就很厉害啊。”

“啊,不说小智了,说说别的同学吧?”

“多思奇怎么样?”

“妙蛙草失去战斗能力,喷火龙获得胜利。多思奇胜。”

“……”

“皮卡丘失去战斗能力,喷火龙获得胜利。多思奇胜。”

“……”

“皮卡丘失去战斗能力,鬼斯通获得胜利。小萍胜。”

打脸来的太突然,小萍刚说完自己实力靠前,转头就被多思奇赢下两把。换成鬼斯通赢下一局。

“我……”不用说,小萍挺想骂人的。但忍住了。


“皮卡皮卡丘——皮!”皮卡丘扔出电网打向对面的喷火龙。

“喷火龙用喷射火焰。”在喷火龙躲开电网后,扬仔下达指令。

“躲开!”小智几乎是在同时朝皮卡丘喊到。

“皮卡,皮卡……”火焰袭来,皮卡丘相当灵活的将其避开。

这倒不是杨仔要“虐菜”,是小智的实习期终于过了!只要和阳部的任意成员对战,再次确认对战实力就是正式的阳部成员了!

想到这还林安可是相当的兴奋,只要小智成为正式成员,他们的活就会以肉眼可见的减少。

明明是任意成员和小智对战即可,但为什么是杨仔呢?其他成员大多都在啊,现在是个小休息时间啊,啊,当然是因为他们大部分人认为让杨仔和新入部的人,也就是新生小智对战。来挫挫了新生的锐气……来着??!

“喷火龙失去战斗能力,小智获得胜利。”林安宣布道。

Excuse me??

“小智你这……”

“嗯?”小智抱起皮卡丘看向叫自己名字的男生。

“呃,那个什么,杨仔你放水了?”那男生顿了一下问向杨仔。

“很遗憾,我也希望我是放水了的。”杨仔收回圈圈眼的喷火龙答到。

“嗯??!”

“错觉吗,为什么感觉皮卡丘都喷火龙的招式躲的游刃有余的?”女生了扶下眼镜。

“那么小智,欢迎你进入阳部。”

杨仔将阳部正式成员的牌子戴在小智胸前。

“牌子在校期间不能随意取下哦?”林安提醒到。

“欸?!”丝毫不给小智不解的惊讶的时间,其他阳部老生开始讨论起来。

“早知道就让林安上了,也不至于让杨仔输一场了,话说杨仔你真没放水?”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输赢就不重要了?!”林安不满的说。

“嘿嘿?”

“但是小智接下来主干什么呢?”

“啊这个,我们早就想好小智通过实习期后干什么了。”林安回复道。

“?”女生震惊女生不解女生开始回忆。哦,那个时候我去常磐森林了。

为什么我一不在就有事发生!?

“对于突发事情的处理和配合其他宝可梦,太部,亮部的事就很适合。”杨仔说。

“明天的集合呢?”

“放心好了,只是校长在台上讲是和七班接下来的安排。”杨仔说。

“以及最后某人道歉,我们阳部和以前一样,站在一旁放出宝可梦,维护秩序就好。”林安补充道。

“道歉??”不知道事情经过的其他成员不明情况的看向杨仔这位部长。

“其实道歉可以不用当着全校人的面道歉……”小智可算插进来一句话。

“皮卡丘!”皮卡丘的在小智肩上发出不满的声音,因为那个叫文静的女孩居然那样小瞧自己的实力,还那样对待肯泰罗。

“好了小智,虽然你这样说,但是她当时说的话真的很过分,不这样我不解气。”林安转头看向小智,那表情很有“为了我,就这样吧!”的意思。

“呃……”小智向后退了一小步。

“咳,小智,你是当事人,你说了算。当时林安说的话也都是气话。不需要就去四班找文静同学,告诉她你是怎么想的。这件事除了阳部的人,校长他们并不知道,不会影响到后面的进程,你放心。那个,羽玉你和小智去四班找文静,你和她是同班的,应该会好找一些。”杨仔赶紧过来打圆场。

教学楼四班门前。

“你现在门外等一下吧,我进去找一下她。”羽玉对小智这位新生说。

“好。”

……

“协调家啊。”小智站在四班的门前看着四班的牌子喃喃自语道。

“皮卡?”站在地上的皮卡丘看向小智。

“没事,就是感觉和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呢,原来除了保育家和那类教学,连协调家也可以到学校里上学。”小智对皮卡丘说。不知道的路过的学生还以为他在自言自语。

“皮!”皮卡丘警惕站姿看向小智身后。

“嗯?”小智看向身后,倒不是小智反应力不行,现在是下课时间,楼道上来来往往的学生有很多。

“这位同学在我们班门前干什么呢?”站在小智身后的女孩儿的声音响起。

“等人。”小智回复道。

“等人?为什么不开门就去找?难道他还要和你心灵感应?”

“?”小智和皮卡丘愣了下,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kuang!”四班的门突然被人从里面用很大的力气的拉开,重重砸在墙上,走出来的人是羽玉。“神经病!”羽玉转头朝班里骂了一句。

“?”刚从巨大的开门声反应过来的两人一宝可梦不知原因的看向羽玉。

“本来就是!你本来就是看文静不顺眼,这个时候问她在哪儿,你敢说你没好心?”班里另一个女生的声音传来。

“我都说了,我是带人来找她!我不安好心个鬼,我不安好心。我看她不顺眼我还找她?我有病你有病啊?我刚回来,我怎么知道这几天发生的事,你跟我吵说我没安好心。你是不是有病?”羽玉真的是气到极点,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是站在楼道里和班里的那个女同学吵。

“行,好,我没安好心,我没安好心。”羽玉说完看向小智,

“我帮不了你了,你自己问吧。”转头就气愤离开了。

“说的跟真的一样,不就阳部的人,有什么了不起的!”

“好了!能不能安静会儿了!她就问个人到哪儿了,这么大火气。”小蝶喝止道。

“不是!班长,她肯定没安好心,刚回来就问文静去哪儿了,这不就是要去冷嘲热讽她吗!”那名女生说。

“啊,你还知道她刚回来?这事除了昨天文静在班里大哭一顿,导致班里的人都知道,还有谁知道?班主任知道吗?班里的人会说吗?阳部那三个人说的?大木茂会说吗?当时那几个一班的人说的?都没人说谁知道!上来那么冲语气的人是你吧!”小蝶很有气势的回怼道。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是,羽玉看不惯文静我们都知道。你更看不惯羽玉我们难道就不知道了?协调家最重要的是发现宝可梦的美。你发现不了。但是挑刺的很在行啊。”小蝶顿了顿,“你就说班里还有几个人你看的惯的?文静?啊,因为你和她是玩的好,除此之外你还看的惯谁?”

女孩儿瞬间没了时候,想反驳又反驳不出话来。

“那个羽玉可能真的只想知道文静在哪儿,然后带人过去。”刚才站在小智身后的女生说道,她在小蝶和那名女孩——娇子,吵架的时候将小智和皮卡丘“推”进了教室,并关上了门。

小迪(当时飞天螳螂事件中的月部学生)原本只是想趴在桌子上补觉,愣是被吵架声吵起来了。

可恶啊,我的耳朵!

在兔丝的声音响起时,小迪这才缓缓抬起头看向音源。然后就看见了,“小智!?”

“啊,那个时候的……”好吧,小智并没有记起他的名字,话说一半就卡住,思考起他(小迪)的名字了。

“阳部的?”不知道哪个女生说。

此时才注意到小智胸前戴着精心设计的“阳”字的牌子。

“羽玉同学,是扬仔同学拜托她带我来找文静同学的。”小智解释说。并没有记起小奇的名字,索性不想了,先把误会解决了。

小蝶也是很气愤的看见娇子——这已经是娇子,这个月第不知道多少次干出这种事了。

“文静同学现在不在班里,去哪儿了只有娇子知道。羽玉就是问娇子‘请问文静去哪儿了?’被娇子骂了一顿。我们没劝住,然后就有了刚才的事。”小蝶考虑到小智是大木茂叫来的人,又被大木茂拜托过。索性就把刚才的是大概解释了一遍。

“她就说她去散心,没说别的……”娇子说。

“我和你一起去找吧,小智。”小奇站起来说。“找人我很在行。”

“啊不用了,我记得你是月部的,睡眠一直不足,你刚才是趴在桌子上睡觉吧!”

小智离开四班后有些后悔为什么没带只飞行系的宝可梦,现在只能一点一点找了。话说要不要回去跟杨仔他们说一下这事啊……?

跟杨紫说完事情全过程后小时在校内放出所有的宝可梦(共三只)寻找文静,结果人文静请假回家了,三天后才回来。

林安:“我不理解!”

小智也只能回班上课,明天才开始正式工作。

当然也免不了被班里的同学弄了一堆问题。


一下课就被同班同学围住的小智在心里喊道:“我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小茂小茂没见几次,对战对战没对战几次,新的宝可梦没认识几个!呜……(T▽T)”趴倒在桌子上。

樱子看着围住小智的人群:“可恶啊……!”


“话说去阿罗拉见习阿罗拉地区的特色的事就在后天了?”顺田突然反应过来。

“明天还要集合还要听校长讲一堆事……”

“我更期待后天到阿罗拉地区的见习。”

“是几天啊?班长?”

“没有意外的话,加上过去回来的时间总共三天。”顺田想了一下。

“什,也就两天的时间嘛!”

“总比以前一天的时间要好吧!”

“也是。”

“阿罗拉啊……”

“我们到那里会要干些什么呢?”

顺田:“嗯,学校当时好像说的是拜托当地的博士来接我们班。”

“我们班100个人,一个博士真的够吗?”

“应该,吧?”

此时终于有“空闲时间”的小智听见班里同学们的闲聊。看向皮卡丘:

“阿罗拉啊。”

“皮卡。”皮卡丘动了下耳朵。

“不知道库库伊博士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了,总感觉很久没有回去了。”小智看向窗外。虽然,他位置在教室正中间,里窗户很远很远,但这也不妨碍他看见窗外的景色。

“皮卡……”皮卡丘站在桌子上看向窗户外面的天空。


“好了上课!”

“阿罗拉地区的……”

评论(54)

热度(6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