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5)目标是成为精灵宝可梦大师!

经过皮卡丘一发十万伏特后,那些对小智有意见的人明显变乖不少,即使只是表面的。

扛住一发十万伏特,还能跟没事人一样站着和皮卡丘一起道歉。刚才那一下十万伏特跟没电到他一样,人形宝可梦吗??

以上是众人心里所想的,并同时看向旁边一起被电的吸盘魔偶和月亮伊布。他们已经稳稳的站在那里。

再看看他们自己,人还躺在地上没从那一发十万伏特里缓过来,更有三人直接被那一发十万伏特电的不省人事¹,在转头看看小智,算了,人形宝可梦什么的早就被抓去做研究了吧!!

众人又看了看小九这里:他已经坐了起来,除了藤藤蛇,其他宝可梦都因收回了精灵球而躲过电击,藤藤蛇也和吸盘魔偶月精灵一样站了起来。

但是藤藤蛇那给人的感觉,果然是吃不消那发十万伏特吧!果然是吧!²

五分钟后,终于连同三名被电昏的人也都醒了过来,并全部都站了起来。

“喂!月精灵!?”大木茂的声音响起,众人朝响起声音的地方看去,是大木茂跑了过来,“月精灵?”

“那个,大木茂,,你的月精灵,刚才一直追着那边那只吸盘魔偶。”那位女老师说到。

“这我当然知道,那只吸盘魔跑进校园后,速度太快了,而且到处跑,是我让月精灵追着他跑,把他拦下来。”大木茂回复到,看着自己月精灵身上的伤,皱了下眉。这始终人感觉这是在问:是谁把我的月精灵伤成这样的?

于是众人齐齐后退,留下了小智和罪魁祸首皮卡丘站在最前。

“皮卡?”皮卡丘陷入了沉思,小智,小智,小智和皮卡丘一样陷入了沉思。

和宝可梦装不认识,自己可以做到,也做过。但和最熟悉的幼驯染装不认识,嗯,小智原先的方案是能躲开和小茂见面就躲开,躲不开再说,但这??

“但是当时那只吸盘魔偶一直围着小智转啊,皮卡丘当时明显是被撞烦了才电的啊?”梦林觉得可以抢救一下小智说到。

“连着我们一起被电的那种?”春野茂在旁边很不耐烦的说,是在大木茂出现后,第一句和刚才那阴阳怪气不同的语调。

“呃,但是,这只吸盘魔偶是我家的……”小智一句话,成功打破了梦林想抢救一下小智所准备的所有话语。

“我看他是因为宝可梦只有三只,所以想将那只宝可梦拉入队伍吧!”多思奇说到。

大木茂虽和小智说在学校里装不认识,但那男生的话和语气,是个知情者都会生气吧!“小智是吧,你有办法证明这是你的宝可梦吗?”大木茂对小智说。“诶?”小智尴尬的挠了下脸,对吸盘魔偶问道:“吸盘魔偶你怎么从家里跑出来到这里了?”“呵。”春野茂和多思奇不屑的哼出声,好像在说:可真是个老套的套路啊,那吸盘魔懂你是什么意思就有鬼了。

但事实是:吸盘魔偶朝小智比划了一个扫地的动作,然后比划出一个平面,将手中的图鉴递给了小智。

“哦哦!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了我没有带的图鉴,然后就给我送过来了!辛苦你了!吸盘魔偶!”小智在接过图鉴的时候说到,看着手中的图鉴,很安心的露出了微笑。“就算这样,你能证明这是你的宝可梦图鉴吗!”多思奇仿佛和小智杠上了一样。

你要说小智为了能过审核考进入这个学院,只挑了三只宝可梦在考试时让校方的人知道,这是真的。但你要说小智除了那三只宝可梦的精灵球外,其他宝可梦球都是空球的话,那倒是假的。好巧不巧这次吸盘魔偶的精灵球正好就被小智带在身上。于是乎,皮卡丘看不下去了,一下把吸盘魔偶的精灵球从小智腰包上拿出来,放在小智手上,喊到:“皮卡皮!”小智手握精灵球,看了眼皮卡丘。“唉,吸盘魔偶,回来吧。”“玛妮。”吸盘魔偶在一道红光过后进入精灵球,简单明了的告诉他们:这是我家的宝可梦。

“简单明了啊,不过是为了给训练家送图鉴的话就算了。那这只吸盘魔偶,该怎么办?”大木茂问。“当然是找时间送回去啊,家里就只有妈妈一人,吸盘魔偶和原来一样就好,而且他也喜欢待在妈妈身边。”

“咳!”那女老师突然咳了一下,现在,好像,嗯是考核时间!!此时外面的人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但是为了考进来……忍了!

“咳……菊舞老师你继续,我还有事就先失陪了。”大木茂说完带着月精灵离开了。

“现在说规则,你们将对战不同的审核官,刚才被耽误的时间太久了,规则从三局两胜,改为三局一胜,考生可用宝可梦为三只,审核官可用宝可梦为一只。对战场地为十个,所以有一批人要等下一场对战时间。好,现在抽签。”据吴老师将手打开,手心里散落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抓着的折好的方纸片,众人从中拿出纸片后,顺序如下:

1.春野茂

2.小汐

3.多思奇

4.……

5.……

6.……

7.……

8.……

9.小九

10.……

11.梦林

12.小智

13.小千

看完众人的排序后,春野茂大声笑出来说:“这是何等的优待啊,老天都这么想让我看看你们是怎么败的哈哈哈。”说着说着还弯下腰,抱着肚子笑了起来。但并没有人理他,在春野茂看来,他们是怕了!

“我必须要提醒你们,不要以为胜一场很简单,做好决心去战斗吧!³”菊舞说到。




[¹]被电晕的三人分别为:小汐,多思奇,小千

[²]藤藤蛇有背景故事不是我瞎写不要杠我啊啊(被旁白拖走再说就透剧了)

[³]写这句话的时候,我满脑子的“做好必死的决心去战斗吧。”


评论(30)

热度(5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