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4)目标是成为精灵宝可梦大师!

“我忘记带图鉴了,所以我让我的宝可梦们出来吧。”小九一只手放在口袋里说,“我是小九,来自合众地方,除了这只藤藤蛇外,大家都出来吧!”小九将宝可梦球一次性扔了出来。加上小九抱着的藤藤蛇,共五只宝可梦,分别是暖暖猪,大王燕,可达鸭和宝石海星。

“五只宝可梦。”女老师看着小九的宝可梦闭上眼睛说:“过了,那么,你呢?放图鉴,还是放出来所有宝可梦?”女老师转头看向小智。

小智尴尬的挠头笑着说:“我也是不小心忘记带图鉴了,所以让带的宝可梦出来吧。”

小智家里

吸盘魔偶正在打扫着家务,一宝可梦图鉴静静地躺在小智的桌子上,除此之外就是小智在各个地区旅行时打下的徽章和拍下来的合照。

“玛妮?”吸盘魔偶看了眼桌子没太注意继续打扫着。

等等,刚才桌子上除了徽章和合照还有啥来着。转头在看了一眼,嗯,一个宝可梦图鉴,嗯。?!

“玛妮!!”吸盘魔偶直接将手中的鸡毛掸子扔掉拿起宝可梦图鉴往楼下冲。花子和大木博士还在客厅聊着天,看到吸盘魔偶急匆匆从楼上冲下来,花子妈妈问到:“小魔怎么了?”“玛妮!!玛妮玛妮!!”吸盘魔偶边说边把手中小智的宝可梦图鉴举起给花子妈妈看。“看样子,小智是把图鉴落家里了,唉。”大木博士看明白吸盘魔偶的意思,摊手摇头说到。“真是的,都多大的孩子了,还忘带东西……”花子妈妈说。大木博士看了眼花子妈妈转头看向吸盘魔偶问道:“吸盘魔偶,你知道小智要去的地方吗?”

吸盘魔偶有看见过小茂给小智发的坐标,所以吸盘魔偶昂头挺胸,脸上大写的一个自信,双手叉腰回复着大木博士:“玛妮!”“好,我把小茂叫下去,你快给小智送去。”大木博士拿出洛托姆手机说。“玛。”吸盘魔偶看向花子妈妈,“快去吧小魔。”“玛妮!”

大木茂办公室

大木茂坐在工作室的椅子上,整理着面前的资料,这是最后一份,原先被叫来帮忙的五人去将刚才整理好的资料送去校长办公室和各个老师手上,而这份资料内容……奇怪,大木茂将其放到最后整理,刚刚整理好,洛托姆手机响了起来。

“喂,嗯,爷爷?”接通电话“怎么了?爷爷?”“嗯?!小,他把图鉴落家里了!?”“这个笨蛋……”“他家的吸盘魔偶来给他送?”“让我下去给他……是是,我知道了。”挂断电话,正好走到门口,推开门,那五名学生正站的直直的站在门口看着大木茂。“你们?”

“我们刚刚到!大木茂老师你要去哪?”站在最前面的一个戴无框眼镜的男生问。大木茂看了眼站在门口的三男两女,小小的叹了口气。“的确要出去,最后一份弄好了,记得给他送到校长那。”大木茂说完就离开了。

五名学生看着大木茂离开后,“大木茂老师,刚才接的,是他爷爷的电话吧。”那个无框眼镜的男生说。

“是,但是好像是被他爷爷叫下去了?”一阵死寂。

训练场

“我是小智,他是我的伙伴,皮卡丘。”经过我们已经很熟悉的自我介绍,小智一手一个精灵球放出自己所带的宝可梦。“噗哈哈才三只宝可梦!”一个男生大笑说到。“皮卡丘,藤藤蛇,路卡利欧?!”那女老师目光直直看着路卡利欧,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两眼放光。

这使被看着的路卡利欧很不舒服,转头看向小智,小智歉意地对他笑了笑,谁叫自己粗心将宝可梦图鉴落家里了呢。藤藤蛇则是根本没有管别人的目光直直看着小智。

小九看向小智的藤藤蛇有些惊讶的朝小智问:“小智,你也是合众地区的?为什么你的藤藤蛇?”小智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复道:“我是关都本地人啦,藤藤蛇是我在合众地方旅行的时候收服的,其实是还有别的宝可梦但是我没带,哈哈。”“切,我看就是只有三只宝,可能不好意思。才找的借口吧。”小汐朝小智喊到,“明明都是只有三只宝可梦的人,装什么装啊!”小汐的情绪很激动。“玛妮!”“呃?”众人一惊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一直吸盘魔偶这朝这边跑来。后面跟着一只月精灵。“大木茂的月精灵!”女老师大喊出来。“大木茂的月精灵?!”除小智外都惊了一下,虽然小智也很惊讶,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并且跑了过来。小智将藤藤蛇和路卡利欧收回精灵球。

然后我们看见的是:

吸盘魔偶和月精灵围着小智疯狂转,不过很明显是月精灵在追吸盘魔偶。

“所以为什么月精灵要追的是吸盘魔偶而且还都围着他转?”梦林指着他们问。“大木茂老师的月精灵一般不会攻击人或宝可梦,除非是闯进来的宝可梦,或者是惹到他了。”女老师好像在思考什么似的说道。

“皮卡……”皮卡丘站在小智肩上,看着那两只围着他们转的宝可梦。“等一下皮卡丘!”小智突然很大声的喊到。

这吓了旁边的人一跳,那女老师看见站在小智肩上的皮卡丘神色不太对劲。正要说什么,就被皮卡丘的一声“丘——”打断了。

没错皮卡丘被那两只宝可梦给转烦了,直接来了一发十万伏特。虽然被小智喊住了,但皮卡丘内心想的是:电月精灵和吸盘魔偶的同时,把对小智有意见的人一起电了去!小智脾气好能忍,不代表我自己能忍!

于是乎,在场全员被电。罪魁祸首在事后略表歉意(?)站在地上道歉,小智?早被电习惯了,站在皮卡丘旁边一起道歉嘞。

评论(16)

热度(5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