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夏安

写的文里均有私设,不喜欢看请自行避雷谢谢!文章逐渐变成流水账注意避雷/是个很鸽的写手,谨慎追文(?)是个莫得感情的看文读者/大部分动漫都混没啥雷点,评论区放心聊哈

(2)目标是成为精灵宝可梦大师!

真新镇   大木博士研究所后院

“三只宝可梦啊。”小智双手叉腰看着眼前一群嬉闹的宝可梦想到:“是任何三只宝可梦就行吗?”

“对,只要打过入校考的审核员就行,嘛,不过审核员们在审核考的时候都是固定以草,水,火系宝可梦就是了。”

“欸?是最初宝可梦的属性来打啊?”

“所以都说了是任何宝可梦都行了!”而且属性克制这种说法在你面前管用吗??这个笨蛋!!小茂狠狠说道,虽然最后这句话不过是在心里喊就是了。

在小茂的说服下,小智现在在为考进宝可梦学院而选择对付考试的宝可梦苦恼着。

毕竟不是谁都有那么多宝可梦的。镜头拉远,嗯,全是小智的宝可梦。

此时的小智看着一群嬉闹的宝可梦低头叹了口气,停顿了两秒看向一直站在自己肩膀上的皮卡丘道:“第一只宝可梦肯定是皮卡丘不用质疑。”说着揉了下皮卡丘的脑袋,皮卡丘很是舒服的“皮卡丘”道。“剩下两只宝可梦……”小智一下坐在地上一手撑住脸看着眼前的那一群宝可梦认真思考。

而这群宝可梦们察觉到小智的目光竟很有组织的坐了下来静静等待着自己训练家的下一步安排,仿佛不是刚才的那一群嬉闹的宝可梦一样。

大木茂在一旁看着认真思考的小智和这群莫名听话的宝可梦们“哼”一下笑出声说到“嘛,你继续想吧,三星期后别迟到就是了,先走了。”转过身离开后院看着一旁的的月精灵说到“真不知道他到时候会带哪几只宝可梦。”“?”月精灵很懵,表示小智肯定会带上皮卡丘。“皮卡丘他肯定会带啊,我在好奇他到时候另外两只宝可梦是谁哈哈。”小茂一边说一边蹲下来看着月精灵,并揉了一下月精灵的头。

而月精灵表示:我感觉你猜出来小智会带谁了,但就是不说,就是逗我玩!但我不说,哼。

三个星期说长也长,说慢也慢,很快就过去了,小智穿着当时合众地区旅行的衣服。站在自己的卧室里整装待发。

“小智!该出发喽?”花子妈妈敲了两下小智卧室的门说到。“啊!知道了!”小智急忙朝卧室门口走去,“小智,你不会还没起床吧!”花子妈妈站在外面看着眼前的这扇紧闭的卧室门双手叉腰很是质疑的说到。“咿呀”一声,卧室门被小智打开,“妈。”门后是小智那张满是“冤枉”的脸。

看着已经穿好衣服的小智,花子妈妈有些不舍的笑了笑,但很快就被掩盖过去了“注意安全,还有,记得报平安。”“嗯。”

小智家门口

“好!向着宝可梦学院出发!”“皮卡!”目送小智和皮卡丘的花子妈妈一直站在房门口看着远去的小智和皮卡丘。大木博士骑着自行车急匆匆赶来“啊!小智妈妈。”稳稳停在小智家门口“啊,还是晚来一步。”“哈哈。”“小茂真是的,回头得好好说说他。”“不过小茂小智一样正是青春好动的年纪,就不要束缚他们了。”花子妈妈捂嘴笑着看着大木博士,“而且小智和小茂是什么性格,你和我最清楚不过了啊。”“……”大木博士看着花子妈妈一手放在头后“倒也是哈哈哈。”“玛妮……”一旁的吸盘魔偶看着花子妈妈和大木博士无奈摇头。


“应该就是这里?”小智看着洛托姆手机里小茂发来的定位,左右看了看。“皮卡。”皮卡丘在小智肩上叹了口气,深知小智的路痴属性。“那个,你好?”从小智的后面,传来一位男生的声音。

“嗯?”小智转过头,看见一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儿在这身后。“你也是要去宝可梦学院的人?”那男生率先开口问道。小智闭眼歪头摊手一气合成回复到:“是啊,但是我好像迷路了。”那男生表情一下变得放心起来。

“太好了,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迷路。”那男生一手放在胸前说到。“咳……”“皮卡丘。”小智和皮卡丘感受到了那么一丝尴尬。“啊对不起,不是那个意思,是因为我很少一个人出来,结果还迷路了。然后遇到一个相同的人,就有点那么……”那男生犹豫了一下“我是小九,来自合众地方,她是我的初始宝可梦藤藤蛇。”小九用手指了一下,自己脚边,一只藤藤蛇正站在那,看着小智和皮卡丘。小九说完将手伸向小智面前。小智这才认真观察了一下对方:对方的脸上戴上了一副镜片有些大的黑色边框眼镜,眼睛下是一张有些黑点的脸,没有使他看起来难看,反而衬得他有那么一点可爱?穿着一件连帽白色中筒袖衣服,白色的衣服上有着黑色的方块花纹,穿着牛仔裤。

“啊,我是小智,来自关东,他是我的伙伴皮卡丘。”小智握上小九伸来的手。“皮卡皮卡丘~!”皮卡丘站在小智肩上朝他们打了下招呼。

在互相认识完对方后,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现在该怎么去学校报名啊!”小九跪下撑地喊到。

小智的洛托姆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划开屏幕便看见小茂发来的信息:


我让月精灵去找你了,路痴大王,定位都发给你了还能偏这么多,该说不愧是你吗?在学院见面就假装不认识吧,我突然挺好奇,有一天他们知道我俩认识是什么反应,见到月精灵可别突然冲上去了啊?


小智:恶趣味啊小茂!


回完这条消息后,突然记起小莫那条消息里是不是说自己“是路痴大王”?!

“混蛋小茂!”编辑完这条消息,发送,一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

好嘛,小茂在收到小智发来的“恶趣味啊小茂!”就给人小智拉黑了,美其名曰:


不想被打扰到工作进程。


然而被他叫来帮忙分类整理文件以宝可梦研究员为目标的五位学生表示:


刚才是谁在那编辑那么久消息,还把自己血精灵派出去的。虽然没看清发送过去的消息内容和发送过来的消息内容,但你那完全不是吧,不应该是点“免打扰”吗?!?大木茂老师!!?你那点的是拉黑吧?!一定是拉黑吧!?


总结为一句话就是“你看我信吗”字样在五位学生的脸上一一展示,当然大木茂肯定看出来了,但是“快点整理!要在明天前弄完呢?”好吧,大木茂的办公室里的所有人顿时都忙了起来。

小智和小九这边

小智在看到红色感叹号后很气愤的,想要把洛托姆手机往地下一扔,但是忍住了,毕竟洛托姆手机无罪。将洛托姆手机收好的同时,在心中暗暗想到:才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和你这混蛋认识!!

“皮卡皮卡。”然而一直站在小枝江上的撇卡丘,可谓是目睹全程,在看到小智气氛的收起手机后,拍了拍小智的头以表安慰。

“小智你怎么了?”在一旁的小九只看出小智有些气愤和在他肩上的皮卡丘正拍着他的头问到。“啊,没事,就是在为迷路后,下一步该往哪儿走,感到苦恼而已。”“噫!那有只月精灵!”小九好像正要问什么,余光却因看见了月精灵而抛之脑后。在小九注意到那只月精灵时,小智当然也注意到了,那是小茂的月精灵。

“月精灵哎!有主人吗?他的主人在哪?”小九突然很兴奋。“诶?小九你好像很兴奋?”小智当然能感受出这么明显的兴奋。“因为我小时候被月精灵救过,而且,而且,听说大木茂也有一只月精灵。他是我崇拜的对象之一。”小智看了一眼小九,目光转向月精灵。月精灵见小智看上自己叫了一声,转身走了两步,又转头看向他叫了一声。“他好像让我们跟着他?”

“嗯。”因为是小茂叫月精灵过来给我们带路的嘛。小智暗暗想到,脚底下快步追向已经跟着月精灵跑远的小九和皮卡丘。

评论(11)

热度(7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